2008/07/12 (六)


這一次聚餐選擇的餐廳是在桃園市的樹屋異國料理,


約好了12點在樹屋集合,因為不太確定餐廳的正確位置所以我和老公提早出門,


結果11點半我們就到了,太早抵達的我們先拿起相機一邊拍照一邊等待大家~


接近12點時大家紛紛來到囉~


我們的座位接近廚房,所以我發現廚師清一色都是男的…



為了能吃到不一樣的餐點,我們都點了不一樣的主餐,


單點均附飲料,另加99元可升級套餐,套餐附沙拉、湯品、餐包、甜點,


如果不想吃這麼多也可以只加60元選其中二項,


沒吃早餐的我們當然都是選加99元,什麼都可以嚐一嚐囉~



他的沙拉有三種口味的醬汁可以選擇,其實各有特色,都還不錯吃,


我和Joyce都比較喜歡蕃茄野梅,Erica則認為她點的油醋沙拉平平,


不過馬丁卻覺得油醋沙拉比較符合國外的沙拉口味,或許是男生和女生的感覺不太一樣吧~



主餐方面,因為我和Joyce不吃牛,沒有嚐到以外,其他我們大家都有吃到,


最好吃的票選結果,豆腐乳雞肉細扁麵勝出得到三票,


第二名是西班牙海鮮燉飯和碳烤特級沙朗各得一票並列第二名,


鮭魚手工菠菜寬麵,我覺得其中一種香料味過重,我不愛,而且量是最少的,


烤雞腿的肉還滿嫩的只可惜皮烤太硬了,


排餐內含的紫米飯,我們大家都不愛一致認為又硬又沒味道,不好吃…



附餐中餐包得到大家一致好評,不加莎莎醬就很好吃了,加了也別有一翻風味,


這次的湯是玉米濃湯,他的濃湯還真的滿濃的,不錯喝,


至於蛋糕和飲料就平平了,本來之前的沙拉、餐包、濃湯都算滿意,


不過蛋糕和飲料卻把我們的滿意度給大打折扣了,感覺比較隨便了點,


如果這二項可以改進就更好了~


 


樹屋異國料理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


電話:03-3330086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