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某一天下班後和桂一起去吃燒肉,她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是一個她親手做的手機吊飾,當下覺得這個手機吊飾和我的手機超配的,


都是紅白兩色結合而成的,而且桂沒看過我這隻手機,所以一切都很巧,


這就是傳說中的緣份,屬於我的手機和和她做的吊飾之間緣份,


今年四月公司員工旅遊時粗魯的我不小心把它給弄斷了…



趁著七月初和大家去米克諾斯聚餐時,把它送回桂這個原廠修理,


今天桂幫我把它送回來了,呵呵~這個原廠服務真周到,


沒想到送一個回原廠,回來變成二個了,哈哈~被我賺到了…



和我的手機放在一起真的很適合,簡直是絕配啊~



這次我會好好的保護它,畢竟要買到這麼搭我手機的吊飾非常不容易,


況且這是桂親手做的,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