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陸續出國渡假,而且巧的是大家都選了峇里島,


七月初小雲朵去渡蜜月,七月中Martin去渡假,十月時Joyce也要去渡蜜月,


害我也跟著好想去哦~好久好久沒出國玩了…



小雲朵送給部門同事一人一隻木雕貓,大家都讓牠坐在電腦螢幕上,整個看起來好整齊哦~


另外我還有一隻釣魚貓和一瓶木瓜香味的SPA露露身體去角質霜,


其實本來小雲朵是給我玫瑰香的,另外二位同事是木瓜香味的,不過她們都想要玫瑰的,


我想這是小雲朵聞過的應該也不錯,所以我就跟她們換了,反正我都沒差,而且木瓜味也很香…




今天Martin給我他去峇里島買的紀念品,有長尾巴的木雕貓8隻、雞蛋花髮夾,


還有充滿峇里島風的帆船擺飾…



Martin怕我們不會組合帆船,特地組合了一個給我們看…



謝謝小雲朵和Martin的峇里島紀念品,還有你們提供的峇里島美景照片,


看了你們這麼多照片,讓我也感覺自己好像去了一趟峇里島了,


Lois去七天、Martin去六天,加一加我去了十三天耶~


哈~哈~比你們多天,有稍為滿足我沒去過峇里島的小小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