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原燒辦了 兩人穿同色系的衣服 第二人就享有半價 ,


算一算一人平均508元,比起原來的598加一成服務費便宜一點,


早在活動一開始同事們就打了電話訂位,也約好了穿相同的公司polo衫來共襄盛舉~



來看看原燒的menu有什麼好吃的吧~



原燒烤物可以選擇牛肉or豬肉or各半,我們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兩種都點了~


有吃牛肉的同事都說牛比豬好吃,我覺得其實豬肉也還不錯,


只要不要烤太熟,也可以吃出豬肉的嫩勁與甜味,


左上角的牛肉盤是同事上網列印生日卷贈送的,


其實是有六片的,不過大家太餓了,我還來不及拍照其中二片就在網子上了,


左下角的無骨雞腿也很讚哦,骰子牛肉是很有嚼勁不過不好烤就是了…


(倩妹竟然把骰子牛肉說成股子牛肉,當場讓我和小雲朵笑翻了,


東東課長每次要烤時都會喊十八啦~其實他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



沙拉我選了梅醋蜜蕃茄,上次吃覺得很好吃,這次吃怎麼變這麼酸??



四種湯都很好喝,同事們都對自己點的湯很滿意,我個人點的是桔香鮮雞湯,


我喜歡他的湯頭很甘甜,雞肉也很嫩,好喝啦~


石鍋拌飯是有加韓式泡菜因此屬於辣的,而鮭魚拌飯就是不辣的口味~


石燒鮮蔬不知道是不是會不定時更換,我來了兩次都是絲瓜蛤蜊湯,這個說真的也很好喝,


萵茞生菜就是大片的萵茞生菜(??怎麼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


生菜包著肉一起吃,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口感哦~



冰沙有二種口味可以選,一是檸檬蘆薈,另一種是香柚荔枝~


甜點我選的是桂花紅豆湯,上面那一串吃起來有湯圓的感覺,


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到紅豆湯裡一起吃,看個人喜好囉~


至於冰淇淋,個人覺得普通,不過用糖粉撒成的原燒兩字倒是很精緻…



看了這一連串的菜色,是不是很飽啊?


沒錯吃到這們可都是飽到不行了…


飯後還有贈送冰咖啡、熱咖啡或蘋果鳳梨汁三選一,


因為大家都太飽了,所以我們都是請服務生幫我們用外帶杯帶走…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原燒,


第一次是桃園春日路的原燒剛開幕不久就和王老副理他們一起去享用的,


原燒屬於高價的燒肉,所以一般民眾不適合常常來太奢侈了,


不過他貴也是有他的道理,他的東西不管肉還是湯和甜點都是很美味的,


就連他們對客戶的服務也是親切有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