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派我去南崁上課,正好上課地點在Joyce公司樓下,


所以和她約了中午一起用餐聊聊天,中午我拿了便當到她公司找她,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的時光哦~


今天跟她聊一聊覺得心情好很多,以前我們有什麼不開心或受了委屈都會跟對方說…


 


我是直來直往的牡羊座,遇到了什麼開心不開心的事都會想要說出來,不說出來悶著多難受啊~


她是善解人意的天秤座,每次都會安慰我給我意見,有人可以聽我說話感覺好好哦~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想要找個人訴苦一下而以,


可惜我們現在在不同公司了,如果在公司遇到什麼事也沒人可以說,


也沒有人會聽我抱怨讓我發洩一下我的情緒~


真懷念史上最好主管的王老副理、善解人意的Joyce、


會逗我開心的Martin和Michael、愛跟我一起胡鬧的Erica、親切和藹的Kelly…


如果我們還能一起工作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