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九月初小胖曾經跟我們推薦海角七號這部電影,


當時我和桂都對小胖的眼光提出懷疑,跟本沒人把他說的話放在心上,


沒想到隔沒多久二技同學又有人跟我說這部電影很好看,一定要去看,


加上最近海角七號這部國片票房屢創嘉績,讓我也心動了,


今天和桂約好一起到大江看這部叫好叫座的電影,


沒想到提早了一個半小時買票的我們還是只能選後排兩側或是前排的位置,


不管如何今天一定要看到電影的我們選了後排兩側的位置,


吃完午餐後電影也差不多要開演了,我們趕緊上樓準備進場,


結果又是令人吃驚的畫面,第一次看電影遇到連進場都要大排長龍,


跟著長長的人群排隊終於進到電影院了,據我仔細的觀查,


真的連第一排都有人坐,好久好久不曾再遇過這種盛況了,可見這部片有多吸引人~



看完電影後真的覺得這部片蠻好看的,


整個劇情真的好有台灣味,幽默有趣又讓人從心底的感動,


如果還沒看的人可以上他們的官方部落格去瞧瞧,說不定你也會被他給吸引,


最後我在這代表我和桂跟小胖深深的一鞠躬,sorry~我們不該質疑你的很光,


下次如果你再推薦什麼片我們一定會認同的~


海角七號的官方部落格: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18871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