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愉快的週六,也是最近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


十點多起床後就一直賴在床上看電視,突然看到介紹美食的的節目〝嚐鮮Let's go〞,


我和老公還滿愛看這類美食節目,沒吃早餐的我們越看越餓,


只可惜節目中的美食不是在台北就是台中,看得到吃不到…


終於此時出現了一個桃園的餐廳,我和老公互看一下,異口同聲的說就是這一間了,


兩人馬上梳洗一番準備出發到這間位於大園的餐廳~



這間餐廳位於機場高速公路大園交流道旁,不時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降落,


其實這邊原本是海霸王,後來經過整修後重新開幕成為城市商旅飯店,


我們今天是到三樓享用無限量的自助餐,價位還蠻便宜的才250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便宜所以菜色並沒有非常多,不過對於我這種小鳥胃已經算是相當足夠了…


自助餐的內容大約是十樣熟食、五六樣冷盤、生魚片、生菜沙拉、三樣甜點、燒賣、


關東煮、二種湯、魯肉飯、三種現煮麵類、二種水果、飲料…



這間餐廳有一個優點就是被夾完的菜會換其他種新菜色,所以真正吃到其實也滿多樣的,


像水果擺盤是二樣,但是吃完的水果就會換其他的種類,


所以今天我就吃到西瓜、葡萄柚、芭樂、香瓜,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裡竟然沒有冰淇淋,我好想念那天鍋大爺的冰淇淋…


不過整體而言250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也算不錯了~


 


嚐鮮部落格:http://blog.nownews.com/go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