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家人到新竹,即然來了新竹當然要買些美食回家囉~


首先我們先到芎林買了新美珍蛋糕,上次團購媽媽誇讚不已,


因此此次來到新竹當然也要買幾個回家才可以,


其實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過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是我此次到新竹的主要目標,


上次看了美食節目後就上網查戚風蛋糕的資料,


眾多網友推薦竹北〝均鎂蛋糕〞這家的,這家店位於竹北文化中心附近,


開車到了文化中心後,打了電話請朋友幫我查一下均鎂蛋糕的地址,


運氣很好的我很快就找到了~



其實他們的店面看不出是在賣麵包、蛋糕,因為櫥窗都用窗簾蓋住了,


不過好險他們的招牌還滿明顯的,不然我還真找不到~



進入店裡只有看到用透明盒裝的2入戚風蛋糕,


我記得有盒裝的啊!!可是就是沒看到,


只看到非常多的招捭鳳黃酥盒裝,


後來問了一下店員,原來這裡面裝的就是6入的戚風蛋糕…



打開看其實並沒有很吸引人,外觀醜醜的…



這個蛋糕和一般的蛋糕不同,必需用店家附的湯匙來吃~



上面撒著雪白的糖粉,


一挖開滿滿的奶油,蛋糕配合著奶油一起吃口感真好~



家人吃過的都說好吃,我個人也是非常的喜歡,


下次如果再到新竹一定要再去買,


一盒(6入):130元、2入:45元,店內只有這兩種包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