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婆婆不在家,所以煮晚餐的工作落在我身上,


雖然我不是很會煮菜,也很少煮菜,


不過好險之前和Joyce有去救國團上過烹飪課,


憑著微弱的記憶和上課的筆記,那幾天我煮了幾樣菜,


老公也都讚不絕口,不知道是真的很好吃還是要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不過看起來賣相還不錯哦~


~絲瓜麵筋~



~燙青菜~



~醬爆肉~



~蔥花烘蛋~



~炒波菜~



~茭白筍~



~玉米濃湯~


煮了幾天的晚餐加上這幾天放假回娘家住媽媽又傳授了我幾招,


我發現其實煮菜並不難還滿有樂趣的,


我會繼續加油開發我烹飪方面的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