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Joyce、Erica、Martin約好要聚餐歡渡聖誕節,


每個人都要準備200元以上的小禮物參加交換禮物,


就是要這樣才有聖誕節的氣氛~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交換禮物抽獎大會了,


為了要讓大家都能交換到禮物,所以只要有人抽中自己就要全部重抽,


抽了十來回後,終於大家都沒有抽中自己的禮物,順利的交換了禮物~



Martin抽中的是由Joyce準備的〝浪漫燭台座一個〞,


這個非常適合現在的Martin使用,


不管是吃燭光晚餐還是停電怕黑時使用都是很棒的~



Erica抽中的是由Martin準備的〝聖誕老人雪花球一個〞,


某台八點檔有說雪花球代表的是真愛傳說,


目前單身的Erica很適合,希望她能早日遇到他的真愛~



Joyce抽中的是由我準備的〝猴子造型乳液罐一個〞,


今年我準備的禮物其實和去年跟桂他們交換禮物時是相同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禮物很可愛,又最能代表我了,所以又準備了相同的東西…



最後我抽中的是由Erica準備的〝精美巧克力一盒〞,


每顆巧克力看起來都很好吃,可是這麼精緻我實在是捨不得吃它~


另外Joyce也帶來了她蜜月時買給我們的紀念品,


每人有三種超豐富的紀念品,其中最特別的就屬這一項了~



因為這個木頭貓有大中小三種size,而且很像獎座,


因此我們將它命名為〝2008聖誕金貓獎〞,


由Joyce當頒獎人,一一頒獎給我們,每個得獎人要發表30秒的得獎感言


經過激烈的競爭過程,一一打敗對手後,


最後由馬丁得到季軍、Erica得到亞軍,冠軍由小妹我抱走了,


整個頒獎典禮我們都有全程錄影存證,頒獎典禮的盛況擇日再來轉播吧!!


今天實在是非常的開心,可以和大家交換禮物過聖誕,


又可以得到2008聖誕金貓獎真的太榮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