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領消費券擔誤了不少時間,怕同學們久等我們決定開車到台北,


今天聚餐選擇了魔法咖哩忠孝店,


假日這裡的停車位真的不好找,每個停車場幾乎都客滿,


結果找車位花了一個多小時,還比坐火車還慢,


以後來台北還是盡量不要開車比較好…



這裡的餐價位還算滿便宜的,套餐約240~300之間~


白飯是用日本的越光米,看起來顆顆分明,光吃白飯就很好吃了,


這次我點的是椰香雞肉咖哩,這一道也是他們點餐排行第二名的,


我覺得真的還滿好吃的,雞肉很嫩、咖哩很香,


配上越光米的白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




附餐我選了水果沙拉、日式珍菇雞肉湯、抹茶凍、拉西…


拉西是飲料,小朱說喝拉西會拉西,所以沒人敢點這個,


我這個不怕拉西的人就點了它,其實也不過就是乳酸飲料而以,


大致上都還不錯,不過老公點的奶酪,我倒是不喜歡,


因為吃起來有小朋友感冒藥水的味道,我怕怕~



飯後依照貫例要來拍拍照~





魔法咖哩提供免費加飯加醬服務,所以也是可以吃到飽的,


在台北這種價位算是滿便宜的,


而且還有四間分店可供選擇(凱撒店、忠孝店、西門店、內湖店),


不過如果人多還是要先訂位,不然用餐時間很容易就客滿了~


 


魔法咖哩:http://www.magiccurry.com.tw/


 


延伸閱讀:中和環球-咖哩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