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完白莎後,新娘開心的拉起裙擺,


我和蓮妹怕頭莎沒夾好掉下來,努力的往桂的頭髮拼命的插髮夾,


終於讓我們固定好了~



我們擔心在拜別父母時,桂會哭我們倆也會哭,在口袋塞了幾包面紙,


結果竟然沒用到,因為羅媽媽並沒有說什麼話,我想羅媽媽也是怕自己哭吧,


其實在前一天我到桂家時,羅媽媽就跟我說了幾句話,當時我就有想哭的feel,


羅媽媽說:「桂是一個孝順的小孩,現在要嫁出去了,我會變得很沒伴…」


然後羅媽媽就有點哽咽了,接著我就說:「很捨不得ㄛ」,羅媽媽就點點頭,


我知道羅媽媽那時也有想哭的feel,我們倆趕緊轉移話題把淚水給忍住了~



迎娶完後,桂也正式成為黃太太囉~





喜宴時,我和蓮妹送了一份神秘禮物給桂,


桂很感動,還被新郎笑說拜別父母時都沒哭,現在竟然在哭了,


哈哈~我和蓮妹熬夜的代價總算值得了,熬夜二天長的豆豆也值得了~




這次我們以前社團的伙伴來了不少人,


大家在不同科系不同班級卻因參加同一個社團而結緣,


一起參加活動、一起辦活動、一起到外面接活動,感情可是比同班同學還好ㄋ,


自從大家陸續結婚後,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現在要一次碰到這麼多人幾乎都要在喜宴時才有機會了,


大家都來給你們祝福,桂和阿德要幸福一輩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