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阿帆及帆媽已經準備好早餐,吃完早餐後就出發來去我們今日的第一個行程-泡砂浴,


這次的行程是由地陪阿帆安排的,本來她幫我們規劃了四個行程,結果採草莓被大家給刪掉了,


泰安算是苗栗著名的溫泉景點,這次我們選的這間是阿帆和她小姑姑曾經來過的店,


據說這間也是全台第一間砂浴溫泉



一般沙浴是十點才開始營業,前一日阿帆打了電話預約,


老闆特地通融讓我們九點半開始,


溫泉只有個人湯屋,沒有大眾池,泡湯加砂浴是580元,


我們因為時間緊迫加上天氣炎熱,所以只選擇了砂浴,泡砂浴是380元~



要泡砂浴前要先換裝,老闆提供了浴衣給客人,老闆拿給我的花色和大家不一樣,


我本來想要換和大家一樣的,老闆還跟我說這件比較漂亮哦,


這個理由說服了我,結果阿帆請老闆給老公跟我一樣的,


哈哈~老公穿起這個花色,我們都覺得有點娘~




會有服務人員先挖好人形凹洞人再躺上去,接著再把砂子蓋在客人身上,


不要看砂子好像很輕,其實放在身上實在有夠重的,


這種沙子是粗沙,不是一般在海邊看到的那種細沙,


所以服務人員會讓心臟的位置不覆蓋沙子,不然會喘不過氣~




老闆說砂浴的溫度是控制在40度左右,所以泡個20分鐘就差不多了,


在泡砂浴時,覺得好舒服,我們都有些微的出汗,


太郎代謝特別好泡得滿頭大汗~



這對愛搞笑夫妻~




泡完沙浴後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感覺,偶爾來一次還真不錯~


 


川上溫泉、砂浴、民宿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68-2號(泰安橋頭旁)


037-941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