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早上到公司加個班,下午老公來接我,討論了一下決定來去吃米多麗,


這是我第二次來米多麗,記得第一次是去年公司業積轉虧為盈時,


老闆發給每人一千元獎金,我們部門拿著獎金來這慶祝,


那時排除萬難整個部門同事都可以參加,


結果那天下午三點午茶時間老闆卻請大家吃雞排和飲料,


老闆都買了不吃又浪費,結果大家還是吃了,


下班大家帶著裝了雞排和飲料的肚子來吃米多麗,


當然這個不餓的肚子也裝不了什麼美食,


記得當時我們大家對米多麗的印象都不滿意,


這次和老公選擇了米多麗就是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囉~



我們因為沒訂位,決定早點去吃以免越晚人越多會沒位子,


停好車快五點時就進入店裡,當時服務生說只剩門邊這兩個位置了,


看到這兩個位置我實在是不喜歡,問服務生那其他位置要等到幾點才有,


服務生說要七點半後才有位置,雖然我不滿意這個位置,


不過最後還是留下來當守門員了~



還好我們還是留下來坐這個位置,


在我們用餐的這二個多小時,大約看到二、三十對情侶進入店後,


都是沒位置而失望的離開,所以就算是當守門員至少我們還算幸運的~



這裡除了飲料和酒類要額外付費,其他東西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服務生送了我們二杯飲料,因為他說不好意思沒其他位置可以讓我們選擇,


我覺得這也太好了吧,其實在這種節日,就算我們不坐這裡而離開,


很快的應該就有人願意坐吧,而服務生卻還在意我們的感受送了二杯飲料,


這家店的服務真的還算不錯~



愛吃生魚片的我點了所有總類的生魚片,真的很好吃又新鮮~


除了握壽司以外,其他的我們大概都點了一輪,奶油杏包菇我還點了二次~






吃了這一大桌的菜,我們的肚子實在飽到不行,最後問了服務生今日的甜點是什麼,


服務生說是銅鑼燒,我對這不感興趣而老公卻想吃,就點了一份,


沒想到來時竟然是一半,不知道本來就一半了還是服務生看出來老公也很飽才給一半的,


不過這才一半的銅鑼燒老公卻直誇好吃~



這次再度來用餐卻覺得還不錯,東西都不錯吃,上菜速度也很快,


我和老公吃得很飽的走去開車,撐著肚子開心的回家去~


 


米多麗復興店:中壢市復興路73號,預約電話: 03-4265856


米多麗中原店: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30 號,預約電話:03-4365938


米多 麗東前店:新竹市東前街43號,預約電話:03-5263138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