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因為哥哥、嫂嫂和爸爸去阿里山玩,留下媽媽一個人顧二個小朋友,


星期六的假被廠長給沒收了,只剩下星期日這一天可以帶媽媽和二個小姪子出去玩了,


我們這次來到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門票是100元,半票是50元,二個小朋友可以不用買票,


媽媽因為55歲以上只要買半票,門票可以折抵消費~



這裡據說是某偶像劇的拍攝景點,不過我倒是沒看過這齣劇~



園區內養了很多的魚,還有這個POP手寫黑板介紹魚的種類~



這裡有山有水,不過佔地並不是很大,很快就可以逛完整個園區了~




六星級營地,今天有不少人來這裡露營~



假日還有現場的演唱~



我們在二樓的餐廳享用了我們的午餐~




為了要用食物給小朋友吃,我忘了拍照,結果只有照到什錦火鍋~



這個火鍋是420元,味道還算不錯,不過沒有420元的價值~



用完餐後,我們到其他地方逛逛,豔陽高照晒得我們頭昏眼花,


媽媽本來想在有遮陽的地方坐下來休息,


結果服務生卻說這是用餐區,沒有用餐就沒辦法坐,這點我實在不能接受,


有棚子的都是用餐區,結果我們只剩沒有遮陽的彩色椅子可以坐了,


熱到快中暑了,我趕緊去買冰淇淋給大家消消暑~




這一球50元的冰淇淋真的不錯吃,算是我在這裡最滿意的一項了,


不管是荔枝還是草莓口味的,我只能說太讚了




好吃到昴昴都把它當樂器拿來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