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一對新人選了一個好地點--港南風景區來宴客,


吃完喜酒後直接到餐廳旁租腳踏車開始我們的鐵馬行,


我這個〝肉腳〞的人好多年沒騎腳踏車了,剛開始還不太會騎變速車,


完全不懂十一還有1~7段速有什麼差,變速時還一度〝落鏈〞,


還好我有一個〝單車美少女〞同學兔兔,經過她的指導後我越來越〝上腳〞了~



十七公里海岸線是新竹有名的一條自行車道,延著海岸一邊看海一邊騎車,感覺還真不錯~





可惜今天來了一波寒流,我整個臉和耳朵冷到不行,


▼常騎單車的兔果然有備而來,把自已變成矇面俠,應該是很保暖吧!令我羨慕不已~



▼到達南竂漁港時,發現有一條愛之船,小胖在我的慫恿下又跟愛之船合照了…



▼這個藍色屋頂的建築,看起來很浪漫吧,其實這可是廁所~


裡面超多間的,可以媲美休息站了…



▼這裡就是我們的終點站



因為冷風陣陣,所以在南竂喝喝水後,我們趕緊返回港南~





回程我可是越騎越順,越騎越開心…



還車時跟親切的老闆娘合照了一張,老闆娘人很好,


如果來港南想騎腳踏車記得來找老闆娘租車,報小胖的名字說不定還可以打個折,


說到這想到老闆娘還說小胖〝虎臂熊腰〞將來一定會賺大錢,


雖然老闆娘成語用的怪怪的,不過她其實是想誇我們小胖肩膀寬值得依靠的,


在此我也幫這個黃金單身漢掛個保證,我們小胖是真的很值得依靠的人,


歡迎未婚女性來信…



離開港南時,看到外面的溫度是13度,沒想到三月還這麼冷,


騎完車消秏完體力的我們出發來去補充能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