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抽血報告出爐,醫生講解了一下我的血液檢查結果,


當時順口說了我的血型,走出看診間後和老公回憶了一下,


〝剛剛醫生好像說我是O型的耶〞,老公也說〝對啊!醫生說妳是O型的〞,


從小到大媽媽都說我是B型的,怎麼這次變O型的,


我也記得小時候有去檢查過也是B型的,


想了想還是走進去再與醫生確認一下,看清楚報告內容,


上面的血型欄確實畫了個圈圈,醫院也確定沒有弄錯報告,


醫生說可能是媽媽搞錯了,走出醫院還是決定打電話問媽媽,


媽媽說哥哥和姐姐是O型的,我和妹妹是B型的,


因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是一B一O,


所以雖然媽媽和爸爸都是B型的,但是哥哥和姐姐是O型的,


小時候我和妹妹都會說哥哥和姐姐是撿來的,我和妹妹才是親生的,


媽媽跟我說〝我記得妳以前是B型的啊,現在變O型的哦〞


媽媽的回答讓我哭笑不得,血型這東西怎麼可能變來變去,


原來我活到了這把年紀竟然一直搞錯自己的血型,


原來親生的只有妹妹一個人,我也是撿來的…


從以前到現在任何需要填血型的欄位我一直都是寫B的,


任何心理測驗我也都是看B型的,結果我竟然是O型的,


自已越想越好笑,錯了這麼多年~


看來我得好好的重新認識一下O型這個血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