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滿三年的紀念日,


雖然三年也只不過是〝皮婚〞,


不過對我們來說還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個二人的紀念日了,


下個月我們的寶貝就要來報到了,


明年開始不管什麼節日都會多一個小公主陪我們過節了~


結婚這三年來老公對我其實好的沒話說,


脾氣好對我又很好,懷孕後更是把我照顧的無唯不至的,


洗衣、洗碗、掃地、拖地…通通一手包辦了,


為了幫我消水腫還煮紅豆湯給我喝,我喝無糖的、他喝有糖的


裝了一大碗還嗺促我快快喝,說什麼冷掉會不好喝,


老公你知道嗎?紅豆湯沒加糖不管熱的冷的都不好喝啦~


雖然懷孕過程是辛苦的,不過至少讓我還有幸福的感覺,


謝謝老公這三年來的照顧,希望我們家小公主出生後我不會被打入冷宮才好,


老婆跟上輩子的小情人都要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