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覺得喉嚨有水流進去,我知道我又流鼻血了,


小時候鼻子受過傷,所以從小到大也不知流了多少鼻血,


後來媽媽有帶我去治療,流鼻血的機率已經比較少了,


不過自從懷孕後卻又開始會流鼻血,


醫生說孕婦在懷孕中因為鼻黏膜較易充血腫脹,


所以確實會比較容易流鼻血,

前幾次都是流一點點一下子就停了,


但是今天的鼻血不知怎麼回事竟然止不住,


一直從鼻子冒出來,這次可把我嚇壞了,


衛生紙只要放在鼻孔前就可以吸滿滿的血,


也不知到底流了多少血,用了多少衛生紙終於止住了,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再流了,所以起床去刷牙洗臉,


沒想到才刷牙刷到一半又流了,弄得我一邊流鼻血一邊刷牙,


刷完牙趕緊又躺回床上止血,這次也是鼻血一直冒出來,


老公也被我嚇的不知所措,一直叫我躺低一點,


結果血一半流出來一半流進去,喉嚨整個很辣,漸漸的血又止住了,


因為今日老公同事結婚,老公要去參加喜宴,


老公看我一直流鼻血還說他不要去好了,


不過因為要載他同事又不好意思放其他人鴿子,


所以我還是勸他去喝喜酒,我則順路回娘家去,以免又流鼻血身邊沒人,


就在換衣服的瞬間鼻血又流出來了,


就這樣流流停停的整整三回合我不知失了多少血,


越來越害怕,我已經貧血了,還流這麼多鼻血,不知道對寶寶有沒有影響,


雖然耽誤了不少時間,不過我和老公還是照計劃他去喝喜酒,我回娘家去,


回娘家跟媽媽說我今天早上一直流鼻血,媽媽說難怪她早上眼皮一直跳,


果然是母女連心,說著說著鼻血又流出來了,


不過這次有媽媽在旁邊很快就止住了,


媽媽拿毛巾幫我冰敷額頭果然比較好,媽媽還是很擔心要帶我去看醫生,


哥哥和嫂嫂去菜市場也買了石榴要讓我補血,


我的鼻子怎麼這麼脆弱,我想我連呼吸都要小力一點了,


今日流了這麼多血,我整個人都虛了,


這些血不知要吃多少東西才能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