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上班一直覺得子宮有在收縮,該不會是小公主想出來了,


結果星期五開始休產假,不知是不是因為休假整個人放鬆,加上天氣冷小公主又不想出來,


待產的第一天真的無聊透頂了,老公去上班一個人在家沒事做,


看電視、上網、睡覺就這樣過一天,


星期六和日因為老公也放假就不覺得無聊,老公有開車載我出去走走,


記得星期六晚上發生6.8地震時,我正好在洗澡,


一陣搖晃害我以為我要生了,才會頭暈站不穩,一邊抓住旁邊的握把,一邊呼喊老公,


後來才驚覺是地震,這一震小公主又更不想出來了,


本來和她溝通六、日、一這三天選一天出來,結果到現在完全沒動靜,


要上班時每天都在期待放假可以睡到自然醒,等到真的放假卻又睡不著了,老公起床我也醒了~


算了,即然小公主有自己的打算我就不勉強她了,


說不定等這波寒流過了,她就會想出來,必竟在媽咪的肚子裡還是比較溫暖,


說不定這次餘震都震過了,她就會想出來,小嬰兒也是會怕地震的,


說不定她想等2010年,因為女人都是會在乎年紀的,2009年12月底還是吃虧的,


好吧~妳想出來再出來吧~待產的日子我自己辦法弄點事來做好了,


說不定我可以培養出新的才藝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