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本來是我們部門的聚餐,卻突然變成我們和另一個不熟部門聯合舉辦,


因為高層的指示要〝圓桌〞,副理找了古華飯店-明皇樓的任您饗 中式/港式餐點均有,


可無限點餐,平日晚餐費用488元,再加飲料及茶資費用30~50元,


可口可樂可以無限暢飲,含一成服務費後,平均一人是570元~



龍腸和叉燒肉還不錯,口水雞根本就是雞肉飯上的雞絲,沒什麼特別,


牛肚同事們都說不好吃~



醉蝦同事說還不錯,燒鴨中上,檸檬魚、蒜泥白肉普普通通~



麻辣花枝我不喜歡~



蝦球都很大顆,尤其是果律蝦球,同事們都說還不錯,


魚柳我覺得還可以,但同事們說太老了~



松阪肉很好吃很嫩~



牛肉丸同事說不好吃,雞腳普通~



蟹黃燒賣不錯吃,其他還ok~



叉燒酥好吃~



除了龜苓膏我沒吃外,其他甜點都很好吃~



揚州香炒飯,同事說不錯吃,可惜我沒吃到,


同事留給我的那一小口被一個會跳針的冒失鬼給吃掉了~



除了以上點到飽外,有另外的主廚推薦主菜,每人限點一份,


今天的主菜是福袋釀深海圓鱈,那個福袋裡面是包蝦子的~



雖然席開三桌不過用完餐後大家就鳥獸散了,只留下我們這一桌還意猶未盡的吃甜點,


最後再來張合照,結束今日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