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天都有團購到貨,上班真開心,


這個陳記麻糬是我們部門即將卸貨的孕婦想吃的,


為了滿足她生產前的願望,我們很快就開團下單,沒想到不到一星期就來了,


很巧的這間店也是在台東,詳細資訊點這裡看陳記麻糬網站~



保存期限只有二天而以,因為宅配就花了一天,所以收到貨當天就是有效期限,


口味很多種,我選了綜合七種口味,


這一盒14個206元:紅豆、綠豆、花生、芝麻、黑麻糬、綠茶、旗魚各2個~



打開盒子上面還有說明食用方法,很細心的叮嚀要細嚼慢嚥,以利消化~



在公司一收到馬上就打開來吃一個,我吃的是綠豆口味,


皮真的QQ的,內餡不會很甜剛剛好~



旗魚口味,就是為了這一個口味我才選綜合七種口味的,


我想吃看看其他地方沒有的旗魚口味,


在公司切開和同事一人一半,內餡滿滿的旗魚鬆,


說不上好吃,不過倒是滿特別的~



紅豆口味、綠茶口味和黑麻糬都是包紅豆的,只是三種的皮不一樣顏色,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紅豆口味的東西,因為我覺得紅豆餡的食物大部份都是過甜的,


不過他們家的紅豆餡甜度適中,還不錯吃~



芝麻口味,老公不喜歡他覺得苦苦的不夠甜,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花生口味,內餡還滿香的~


 


訂購網址


宅配專線:089-353286


 台東市博愛路1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