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六)


今天帶著小蜜、Joan、卉兒一起到台中玩,


本來這天剛好輪到我要值班,星期五時公司宣布星期六、日全廠休息,


聽到消息馬上打電話給老公〝星期六可以出去玩了〞,


這算是小蜜第一次出遠門,媽咪我為了帶她出去玩也帶著大包小包的,


一早先回娘家載Joan和卉兒馬上就往台中出發了~




我們計劃先到紙箱王逛逛吃午餐,紙箱王共有三個分店,中科、大坑和清境,


我們這次來到大坑店,但是因為高速公路小塞車了一下,到達時已經十二點了,


紙箱王的入口有許多彩色風車在迎接我們,入園門票是100元,可以折抵消費~




因為突然的出遊所以根本沒訂位,現場候位要一小時到1.5小時左右,


等待空檔我們先逛了一下園區,室外人真的很多,要拍照還真不容易,


這裡很不適推嬰兒車,害我和老公一個人要抱小蜜,


一個人要拿推車,手推車變成我們的負擔~



紙箱包裝館,顧名思義這就是展覽各式各樣的包裝~


紙箱故事館,裡面大多是賣紙做成的東西,上面這張照片就是紙做成的各種燈飾,


逛了逛終於接到餐廳打電話通知有座位了,馬上轉往餐廳去~


餐廳裡所有的東西都跟紙箱脫不了關係~


餐點看起來價位並不貴~



看看菜色就會知道為什麼價錢不貴了,而且份量不多,


飯就比較特別一點,除了白飯裡面還有加黑芝麻、白芝麻,上面有舖上魚卵和海苔,


飯是無限量供應的,Joan和卉兒都很喜歡吃~


主餐光看名稱就知道都是有加蜂蜜,


老公點的半雞,他說吃起來感覺很乾,他覺得不好吃,


而我的棒棒腿和Joan的豬排是那種很滷得很爛的口感~



卉兒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她覺得很好吃,因為義大利麵是屬於下午茶,


所以份量並不多,她吃完還吃了我的半碗飯才飽,


我們的推車只有在吃飯時才有派上用場,小蜜很乖一到餐廳就睡覺,


剛好也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吃頓飯~



吃完飯後我們到二樓的蜜蜂故事二號館,裡面就是賣蜂蜜的相關產品~





其實這個園區並不大,如果沒有用餐大概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紙箱王部落格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04-2239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