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8(三)


今天部門聚餐來到桃園市新開的Naomi義式餐廳,


之前Kaii有給我一張店家的名片,加上又離我娘家很近,


所以當這間店開始試賣時我就來過了,但是那次因為…所以還是沒有吃到,


後來知道部門聚餐要辦在這裡我實在很開心,而這次的費用由部門績金全額補助,


一下班大家馬上出發吃大餐去…



餐廳是二層樓的建築,前面有個大庭院,整個感覺很舒適~



晚上點了燈更有氣氛了,大門的設計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加89或149可以升級A、B套餐,


今日的湯是蔬菜羅宋湯屬於較酸的口感,


麵包熱熱的很好吃,同事們都說讚,


沙拉是水果優格醬也是屬於酸的口感…



這兩個是奶油醬,上面是小羽點的明太子鮮蝦、下面是我點的鮭魚蘆筍,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吃…


這兩個都是雞肉口味的,一個是青醬、一個是蕃茄醬…


焗烤奶油海鮮筆管麵、雞腿排…


其他還有太多都沒有拍,因為太餓了還是自己先吃飽比較實在,


總而言之大家都對自己點的主餐很滿意…


甜點,烤布丁、布朗尼,我覺得烤布丁很好吃,


要不是小蜜還不能吃,不然我真想打包1個帶回家給她吃,


布朗尼吃的同事也覺得不錯…



飯後的飲料我是點葡萄柚汁,這是現柞的很新鮮,


不愛喝飲料的我請服務生幫我用外帶杯裝帶回家給老公喝~


娜歐米義式主題餐廳


網站 (不過好像還在建置中)


03-3161060


桃園市中正路1465-1號


~~~~~~~~~~~~~~~~~~~~~~~~~~~~~~~~~~~~~~~~~~~~~~~~~~~~~~~~~~~


在等人到齊前大家先來拍拍照~


庭園很適合拍照,說到拍照還真要誇一下一樓的服務生,


看到我們要拍團體照,還會出來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


另外餐點的服務也是很親切很不錯~


吃完這一餐已經八點半了,拍個合照就散會了,


改天還要帶那天沒有口福的老公和小蜜的小阿姨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