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蜜開始會爬之後,我就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的找地墊,


看了很多媽媽對於各家地墊的使用心得後,最後我買了這一款地墊~



其實這個是叫緩衝墊,


而我會選擇這一款的緩衝墊來當小蜜的爬行墊、遊戲墊是有幾個原因的,


這個緩衝墊有5cm厚,其他的地墊我看到最厚的也只有2cm,


我把這個緩衝墊鋪在床尾下,也可預防小蜜不小心跌下床,


尺寸很多選擇,也可以訂作,我買的是5尺x6尺(1尺是30cm),就是一般雙人床的大小,


 雖然沒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那些地墊可愛、花俏,不過因為我買的是和雙人床一樣的大小,


所以我可以再買其他床包來更換,


這是一體成型,但可以折三折收起,原本以為會有接鏠,


結果鋪在地上完全感覺不到接鏠~


買了這個墊子後,小蜜更可以自由自在的爬~



偶爾也可以跟把拔一起坐在墊子上看看書~


這一招是哪一招~


還會跟把拔上演一段把拔不要走的戲碼,看得媽咪我都快笑翻了~


我這個緩衝墊是在巧巧屋買的,只要打〝巧巧屋〞很快就可以搜尋到了,


含運費1230元,我匯款後隔二天就收到了,


如果有問題寫MAIL給老闆他都回覆的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