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老公閒閒無事,討論了一下決定帶小蜜出去找間店吃個下午茶,


我想起去年小蜜還在我肚裡我們本來要去的柏藍小築,


後來因為找不到加上同學又臨時約吃飯而作罷,


剛好這間店離家還不算遠,這次查清楚路線就出發了~



名片上的照片似乎比較美,實際上庭院沒什麼花~



店內有賣很多種的咖啡豆,


menu有分下午茶和餐點二種,我們是吃下午茶所以服務生給了下午茶的menu~



下午茶套餐還蠻便宜的~



老公點的蜂蜜鬆餅還不錯吃~



我點的水果鬆餅也不錯,


兩種鬆餅只是差在我的鬆餅是撒糖粉,老公是淋蜂蜜,


還有我的水果比較多,其實只感都差不多,今天的水果都很甜~



老公的心情冰沙,我在想是不是依服務生的心情來決定口味的,


所以才叫心情冰沙,今天的是葡萄口味的,老公說還不錯喝~



我點的炭燒烏梅,味道沒有入味喝起來怪怪的,不推薦~


在悠閒享受下午茶的同時有一位理著平頭的男士拿了二包咖啡包給我們,


他說這是老闆送的而老闆就是他本人,


很有趣的一個老闆還和我們小聊了一下,隔了一會老闆又端了二杯咖啡出現,


聞著咖啡香讓我這個母奶媽媽忍不住也品嚐了一小口~




這兩張是我偷偷拍的,這兩父女很好笑同時看相同的地方,還真有默契~



快滿九個月的小蜜真的很愛站,有東西可以扶就是要站著~



這樣偶爾一家人找個地方悠閒的喝下午茶還真不錯,


這裡離家不遠東西不錯吃價錢也不貴,下次再來吃看看其他的餐點~


 


柏藍小築


03-3673770


桃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6鄰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