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6(日)


今天帶著小蜜來參加丁丁藥局和滿意寶寶聯合舉辦的爬行比賽,


等待爬行時老公和小蜜還參加了穿爬爬褲比賽~



這只是今天爬爬比賽的熱身而以,把拔把她弄躺的她就一直爬起來,


看樣子應該很會爬,待會爬行比賽〝透涷〞了~



準備爬行前同組的寶寶都黏著爸媽,我們小蜜一切都準備好了,


沒有枉費把拔帶了妳最愛看的書~



硝音響起隔壁的2號妹妹開始大哭,小蜜手往前準備爬囉~



領先大家一步,隔壁的妹妹哭得更大聲了~



2號妹妹持續嚎啕大哭,還巴著她媽媽不放~


小蜜:「2號妹妹不要哭,我用單手爬讓妳啦!」



結果這小妮子就爬了那一步,從頭到尾直盯著2號妹妹看她哭看到結束,


完全不管她的把拔和馬麻聲撕力竭的叫她,


而1號和4號的寶寶也在同時慢慢的爬向終點,


雖然我不奢望小蜜會得前五名,但我萬萬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我一直以為她會爬到終點,不管花多久時間都沒關係,


我這媽媽真失敗到今天才知道我女兒這麼愛看別人哭,這麼愛看戲,


今天只是小熱身賽,希望下週那一場同組的寶寶不要有人哭


我好希望她可以爬完全程投入我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