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康輔三十週年團慶,早在二年前發哥就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說要辦聚會,


要我先通知大家,去年facebook開始流行後,我們社團就在facebook成立了,


大家透過facebook開始計劃,這一年我正在經歷懷孕、生小孩、養小孩的過程,


雖然我沒有參加籌備,但是我一直有在注意相關訊息,


終於這一天來了,要我丟下九個月大的小蜜自己去參加我又不太放心,


發哥二年前就通知我了,如果不去也太說不過去了,


還好老公願意陪我一起去參與這個盛會,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到齊了~



小蜜竟然不是比YA而是比三,她也知道是三十週年慶哦!


剛開始播放影片,小蜜竟然沒吵跟著一起看,而且看得超入神的,


看影片的同時那些回憶又一點一滴的回來了,好懷念那段快樂的時光~



看完影片大家拍手,她也跟著拍,這是這一天的另一項收獲,我知道我女兒會拍手了~



中午還有豐盛的食物供我們享用,吃完美食接著就是拍照時間了~






還好專科時代有參加社團,不然我的五專生活不會這麼的精彩,


還好有康輔的磨練,讓我可以幫同事、同學主持婚禮,上台報告不會那麼緊張,


很可惜這次並沒有很多人參加,沒辦法今天日子太好了,有結婚的也有參加婚禮的,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大家都能共襄勝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