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一直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說她幫小蜜買了衣服要我回家拿,


我知道這又是媽媽要我回家的藉口,所以星期日就帶小蜜回娘家,


媽媽說她想到桃園買做藤編包的材料,我就說先陪我去吃下午茶我再帶妳去買材料,


所以我們就來到在接近中正路尾的甜蜜生活義式咖啡館吃下午茶了~



這間店是今年五月才開幕的,大門關著而且不好推我一度以為今天沒開,


還好後來老闆有來幫我們開門~




白色的桌椅及紅色的沙發,在這裡吃下午茶真的有甜蜜生活的感覺~



很巧小蜜今天的打扮也是紅色和白色~



下午二點到五點有供應貴婦下午茶,只要點飲料加99元就有點心盤,


這裡用餐是要再加一成服務費的,飲料的價錢平均約150元,


所以一份下午茶大概是274元~



老公和媽媽各點了一份,有四片鬆餅、三塊手工餅干、奶酪和一片起司蛋糕~


奶酪是芒果奶酪,看別人之前去吃上面有加芒果,


可是我們的只有醬,可能是芒果季過了才沒加吧~


鬆餅,老公說沒有柏藍小築的好吃~



本來是要吃下午茶,結果我和妹妹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的馬鈴薯玉米濃湯,料還蠻多的不錯喝~



套餐的麵包,可以搭配青醬一起吃,我看別人的BLOG除了青醬還有奶油,


但是老闆只給我們青醬,不過這樣其實也不錯吃~



我點了店內排名第二的奶油嫩雞青醬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妹妹點的白酒香蒜蛤蜊麵,她說這個還好,不過蛤蜊有新鮮~



老公點的薄荷巧克力冰沙,老公覺得還是復興空廚的巧克力冰沙好喝~



妹妹點的水果茶,她覺得普通~



我和媽媽都是點蔓越梅果醋,我和媽媽都覺得味道太淡了,沒有很好喝~



用餐的同時我拿著相機叫大家看這裡,結果小蜜也很配合的看鏡頭,


店家看我們有帶小孩,馬上就送來餐椅和小朋友的餐具~


這是寶寶用的碗,底有有吸盤可以直接吸在桌上,剛好把小蜜的米餅放在裡面讓她自己吃~



吃完米餅她還費了一翻功夫才把碗拔起來玩,我一發現又把它吸回去,


結果這小妮子就大哭,還邊哭邊拔碗,拔起來又不哭,


我發現又把它吸回去,她又哭,就這樣我們母女倆不知來來回回了幾次~



後來她放棄拔碗帶著一滴眼淚在玩湯匙和叉子~



最後來張我們一家三口在甜蜜生活咖啡館的甜蜜合照~


 


甜蜜生活義式咖啡館


03-301-8166


桃園市莊二街148號


 


延伸閱讀:桃園-Naomi義式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