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回娘家,不過一到門口就被告知哥哥的小兒子腸病毒,


我這個沒膽的媽咪,馬上抱著小蜜上車,跟媽媽說我還是改天再回來,


連家門都沒進就落跑了,和老公只好轉戰台茂,


午餐我們是吃台茂六樓的京桃山日式料理,這理的日式料理沒有很美味,


以後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吃完午餐逛逛後也才下午二點多,


後來想起了曾經看過有人推薦的沙發客鬆餅,和老公就開著車往桃園去~



這間店位在藝文特區附近也就是Friday's的右手邊一點點,店很好找但車位不好找~



店面其實很小,一樓就是廚房,二樓才有座位可以用餐,


二樓的座位我算過了只能容納20人而以,所以很容易就客滿了~



點鬆餅加任一飲料就是套餐可以折5元,這樣算一算差不多100元上下就可以享用一份下午茶~



老公點的飲料是日式抹茶鮮奶,看起來不錯,老公說抹茶味比較重喝起來沒什麼奶味,


我點的伯爵奶茶,我覺得味道太淡了~



我的鬆餅是香蕉巧克力,上星期吃了梵谷的香焦巧克力就一直覺得這兩個真配,


剛好這個口味也是店裡的人氣口味,所以我就點了這個口味的,很好吃~



老公的紅豆鮮奶油,我看是覺得很空洞,一樣的價錢我的還比較有價值,


老公是覺得還不錯吃~



這裡沒有兒童椅,而小蜜坐推車沒有推著走她就會唉唉叫,所以坐沒兩分鐘就要人家抱,


把她從推車抱起來後就開始搗蛋了,還好旁邊的人剛好離開了,


就讓她在沙發上玩一玩,看看她現在有多皮~






一次購買六份鬆餅可以享茶飲8折或咖啡85折,


消費滿500元還可以外送,不過有區域限定的,


這次我們都點了甜的口味,這裡還有很多鹹的口味,改天再來嚐嚐~


 


沙發客美式鬆餅.咖啡.茶飲


營業時間:7:00~18:00


03-3150060


園市中正路109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