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蜜的副食品我最愛幫她準備水果泥,


因為準備水果泥又快又營養,口味也很多種可以選,


寶寶吃水果最佳的時間是在兩餐之間,讓寶寶當點心吃,


有些水果不宜空腹食用,如香蕉、荔枝、柿子、橘子,


軟的水果像香蕉、木瓜直接用湯匙刮刮就可以吃了,


而其他種類的就要拿出我的〝ㄍㄟ西〞了~



這個工具組是桃園縣政府送的,好像是我生產完後醫院附贈的,


上面是可以磨泥的,下面是可以壓汁的,


壓汁那個我是還沒用過,但是磨泥那個真的很好用~



水梨、蘋果、香瓜…反正這類的水果我都是這樣磨磨磨的~



很輕鬆就可以變成泥狀了,這樣子的水果泥小蜜很喜歡~



昨天家裡出現西洋梨,削皮後我也整顆拿來磨,


不過這個西洋梨很神奇,整顆吃不會酸,但是磨成泥後卻會有酸酸的口感,


所以小蜜吃了一些就不吃了…台灣真的是寶島,好多好吃的水果,


不過雖然水果有富含纖維素、維生素,


但是有些太甜的水果因為所含糖分多、熱量高,所以還是不可以吃太多~


另外有專家說最適合寶寶吃的水果TOP 10--可以點進去看看,


要幫寶寶準備水果還是要多了解什麼適合寶寶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