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已經滿十個月了,有人反應我怎麼沒記錄小蜜九個月的成長,


沒想到想偷懶一次也被抓包了,那我現在就來好好的記錄一下,


小蜜現在一天還是四餐ㄋㄟㄋㄟ,不過量變少為160cc左右,


雖然我的母奶還是庫存很多,但是我又擔心她太瘦,


可能小雲朵家的小五元才四個多月已經8公斤多了和小蜜差不多重,


我怕我這個三比八的媽媽沒什麼營養可以提供給她,


我打算買配方奶讓她一天有一餐改喝配方奶,漸漸的到一歲可以換奶成功,


小雲朵拿了他們家小五元的配方奶給小蜜試喝,小蜜也不排斥的喝光光,


所以媽咪我已經買了一罐配方奶,這個月要開始正式加入配方奶,


副食品一天吃三餐,一餐稀飯、一餐母奶調的米糊、一餐配方奶調的米糊,另外還有水果,


這樣子的組合這個月小蜜的排便都很順暢了~


這個小妮子現在很愛側著頭和人家玩,也會嘰哩呱啦的說一些她自已的語言,


問她把拔咧?巧虎咧?狗狗咧?她都會用手比方向,


會再見、會拍手、會怕怕,還會學我拿布擦地板,


很好~快學會擦地板,以後這個工作就交給妳囉~



坐不太住,要她乖乖坐著玩真的很難,不是爬上爬下的,就是站起來跳,


連等吃副食品還把腳舉上來,唉~也不留一點給別人探聽…


還沒給她坐學步車她就已經會扶著東西走,我看學步車應該不用拿出來了~



現在很會看人家臉色,每次在亂拿東西被發現時就會先對你傻笑,


看看你的反應,如果你也是笑的她就會繼續搗蛋,


如果你是臭臉,她就會到你懷裡撒嬌,真的很會看人家臉色~


昨天帶她去新竹給她帶上帽子,怎麼臉就變不太一樣,臉頰好像有含二顆貢丸~


最後來放一張老公一家四代同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