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很突然,我自己也覺得很突然,


最近公司發生了太多事了,所以我們CAM乓三姐妹決定不幹了~


雖然我和小雲朵先請育嬰假,真正離職的是小倩,


不過我們都很清楚某人還在我們就不會再回來了,


對公司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但是同事就很捨不得,


沒想到我們CAM乓三姐妹感情這麼好,哈哈哈~同一天離開這個黑森林了~



我的爛位置,小珊說以風水學來說我的位置不好,後面沒靠,所以沒有靠山,


果然真的沒靠山,在公司只能任由那些真假仙陷害,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沒實力的人,早晚有一天會出事的~




親愛的同事們以後不當同事了,可以做朋友囉~


同事是短暫的,朋友是長久的,我們等著看那些假的人的下場吧~


明天開始我要當一個全職媽媽,好好的照顧我的寶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