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蜜滿十一個月了,看看旁邊的到數計時,再過二十多天就要滿週歲了,


這個月份的小蜜真的很皮,媽咪我的精力都快要被她消耗完了,


我用看圖說故事來記錄她的十個月好了~



不知為什麼牙齒還是只有下面二顆而以,


上面那二顆和下面有另外二顆都有看到白白的,但是就是遲遲不發出來~



會自己拿奶瓶了,不過大部份還是我會幫她拿,


如果全程讓她自己拿大概有一半會在衣服上吧!


十個月開始有一餐我讓她喝配方奶,依我看來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換奶完畢,


因為小蜜很不愛喝奶,自從喝過配方奶後對母奶越來越排斥,


其實連配方奶她也不是很愛,她喜歡吃副食品,好像對大人的食物很有興趣,


每次我看到有小蜜可以吃的食物出現時,我都會弄一些給她吃,


她吃到嘴裡就會回給妳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她對把拔是又愛又恨,很喜歡跟把拔玩,但又很容易被把拔用生氣~



有夠愛用假哭這一招,有時被我們發現是假哭,她還會弄假成真的演一段真的,


有好幾次媽咪和小雲朵阿姨在通電話時,她都剛好在哭,


弄得小雲朵阿姨一度懷疑我們家有家暴,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東西不給她時就像左邊這張照片是假哭前一直在偷看,


發現沒人理她只好來一段真哭,東西拿到手後馬上破涕為笑就像下面右邊這張~



接著看看這一個月她又學會什麼招數~



沒錯她已經會自己下床了,還知道腳先下去~



爬上床也不用踩人了,會自己撐著爬上去,


另外,她也已經會放手走個二、三步了,媽咪我好期待可以牽著她的手走路~



會跟我們玩噗噗滴的遊戲,每次在做這個動作媽咪我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



有時會插到嘴裡,有時會插到鼻孔裡…



其實我已經打完了這個月小蜜的記錄了,但是想一想還是再放一張可愛一點的照片,


不然大家對小蜜的印像會停在挖鼻孔,大家快看她可愛的樣子忘了上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