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因為晚上有事要回娘家一趟,


我逍遙的日子剩下沒幾天,下星期就要去新公司上班了,


想說從來沒有自己帶小蜜出門過,今天就來挑戰看看~



帶著一條背帶和小蜜的尿布及ㄋㄟㄋㄟ就出門去了,


第一次搭火車的小蜜很開心東張西望的~



到了桃園和妹妹會合後到新光三越先借了推車,借推車時我有問服務台小姐推車是否有消毒,


服務台小姐說他們的推車收回後都會清潔消毒,這樣我就比較安心了,


不過我還是會拿出我隨身帶的酒精及淨99抗菌溼巾擦過才讓小蜜坐~



逛到這一櫃時看到這麼可愛的布偶,忍不住想買一隻給小蜜當耶誕禮物,


小蜜也看得目不轉睛的,後來我就拿了幾款給她選,


結果這小妮子選了下面這一隻黃小兔~



本來和妹妹想在新光三越享用下午茶的,逛了逛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還了推車後就轉戰到遠百的skylark去了~



這是回家後把黃小兔拆開後小蜜一直抓著吊牌看~



這隻黃小兔的材質是天鵝絨的摸起來很舒服,


小蜜很開心的抱著黃小兔睡覺,每個小女孩都要有一隻陪睡的布偶,


希望黃小兔可以陪伴小蜜渡過每一個成長的日子,


寫到這不僅讓我想起我的陪睡布偶〝雪玲〞,很好笑吧~我還有幫我的布偶取名字,


小時候我們兄弟姐妹只要誰有布偶都是要取〝雪〞字輩的,好像是姐姐規定的,


所以我們家的布偶有雪琪、雪樂、雪皮…


我的雪玲是我小學時有一次鼻血貢貢流,爸媽帶我去掛急診,


在醫院吊完點滴回家的路上爸媽買給我的,


每次那裡破了媽媽就會幫我縫好,雖然經過縫縫補補,不過她現在還好好的在我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