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離開新光三越來到遠百後,先到服務台借推車,


遠遠的我就覺得那推車不是很乾淨,服務小姐把推車拿出來後我還是問了有沒有消毒過,


服務小姐一臉錯愕結結巴巴的回沒有,我又看了一下推車是布材質的,而且真的髒髒的,


就算我想自己清潔消毒也心有餘而力不足,最後我還是放棄不借他們的推車了,


抱著小蜜所以就和妹妹直接去十樓吃SKYLARK~



今天是平日沒什麼人~


結果我們兩姐妹不是點下午茶而是點了商業午餐,


大家都在上班我們卻能吃到平時吃不到的商業午餐,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小蜜對小阿姨的手機很有興趣~



玩著~玩著~麵包就來了~



這時小蜜還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吃著我餵她的麵包~



吃完麵包接著就是湯了~



商業午餐的湯只有兩種可以選,我和妹妹一人點了一種,


我也弄了一點馬鈴薯濃湯給小蜜喝,等到我要喝時湯已經涼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冷掉的關係,所以我覺得不是很好喝味道怪怪的~



沙拉也是二種可以選,我吃的是蛋沙拉,我覺得還不錯吃~



妹妹點的〝起司豬排&辣味雞肉麵〞



這是我點的主餐〝香草鯰魚&櫻花蝦炒飯〞,他們的商業午餐其實份量不多,


把它當下午茶吃真的剛剛好,問我好不好吃其實我忘了,


因為我旁邊的那個小女孩一直站起來,我根本無心享用美食~



這種餐椅一點也不好用,我喜歡可以把小孩挷住的餐椅,


像IKEA的餐椅就好用多了,餐椅沒辦法挷…我只好把小孩挷在我身上了~



沒想到一下子小蜜就睡著了,我就可以比較悠哉的喝飲料了,


說到他們的飲料menu上寫著六選一,服務生問我紅茶、奶茶、咖啡要喝什麼?


我說那另外三種是什麼?她說就這三種分冷和熱而以,這樣也算六種喔!!


我選了奶茶、妹妹選了紅茶~



他們的紅茶是錫蘭紅茶,自己加奶和糖變成奶茶,


我個人認為這個奶茶還不錯喝,只是背著一個小孩喝有點累啊!!


以後出門如果要帶小蜜還是要帶推車和老公比較好~


 


加州風洋食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