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了工作晚下班加上冬天冷颼颼的天氣,晚上回家後都和小蜜窩在床上玩,


好久沒有發文了,趁著年假趕緊來補一補~


2011/01/08(六)


這間拉麵吧早在很久以前就聽老哥和阿忠課長提過,只是一直沒機會來享用,


這一天剛好值班,因為現在的公司離娘家很近,下了班之後和老公、小蜜一起回娘家,


爸媽因為參加喜宴所以早早出門去了,哥哥說晚餐來去外面吃好了,


一直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我們,就在昂昂一句〝我要吃麵麵〞的提點下,我們想起了拉麵吧,


於是乎我們5大3小就來到了洛陽街的拉麵吧~



人真的有夠多的,裡面是客滿的外面這些都是在候位的人,等了快一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看看菜單好像很多樣,其實湯頭就是分豚骨和醬油二種,如果要吃辣的就選豚骨地獄拉麵系列的,


而主餐有叉燒、鮮蝦、豬排和雞肉串,四種主餐和三種湯頭混合可以配出十二種組合~



另外我們還點了二份台客炸豆腐,這豆腐是外酥內嫩配合老闆的日式醬很好吃哦~



這是日式豬排醬油拉麵,上面有加我最愛的溫泉蛋,


老公說醬油拉麵湯頭吃起來普通,


因為哥哥和嫂嫂都說豬排和雞肉串都不錯吃,所以這次我們的主餐不是點豬排就是選雞肉串,


他們的豬排和一般外面的豬排不太一樣,


外面一般的豬排是一大塊豬排炸完再切,而這邊是一小塊一小塊的豬排分開炸,


外皮酥酥的裡面的豬排卻不會太乾,搭配老闆的日式醬還不錯吃~



我點的雞腿肉串燒地獄豚骨拉麵,沒錯是我點,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不愛吃辣的,因為我吃辣的會流鼻涕我討厭一邊擦鼻涕一邊吃東西的感覺,


加上我覺得這樣就吃不出食物原本的味道,


所以我一向不會點辣的,但是這次我不知哪根筋不對了選了地獄拉麵,


這個地獄拉麵吃第一口還真的很辣有到地獄的感覺,但是後面再吃就沒這麼辣了,


這對於很愛吃辣的大嫂來說是小CASE一點也不辣,但對於我來說我的味覺又被辣給麻痺了,


所以我吃不出來好不好吃,不過麵條到是挺Q的,


而雞肉串因為是雞腿肉所以也是很嫩不會澀澀的,很香的烤肉味道還不賴~



這一碗就是兩個小姪子點的沒有辣的豚骨拉麵了,


有沒有發現都是很大一碗,因為我們都是點大碗的,所以這一碗吃下來實在有夠飽的,


最後要結帳時店家說因為我們等很久所以二份炸豆腐就算他們招待的,


一開始我們要候位時就知道有得等了,是我們愛吃且心甘情願的等下去,


沒想到店家還這麼大方的招待我們二份炸豆腐,實在揪甘心耶~


 


拉麵吧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洛陽街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