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2(六)


好久沒有喝喜酒了,我很喜歡參加好朋友的喜宴,


我覺得結婚算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之一,所以我喜歡看每位朋友幸福的笑臉~



今天是國中同學的文定日子,早在過年前培就傳簡訊跟我預告了,所以不管如果也要來參加,


國中時我們輔導課在同班所以會一起走路回家,下課後也一起去劉老師家參加課後輔導,


她國中時就長得很漂亮,不像我國中時俗到爆(好啦~我知道現在也沒多好),


所以她常常會收到情書,每次她收到情書時都會拿給我看,


沒想到我都當媽了卻遲遲未收到她的好消息,終於今天讓我等到了,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們~



小蜜和同學的老婆玩得很開心~



小哥哥把汽球分了二顆給小蜜玩,我和老公趁機用餐~



沒想到汽球撐不了多少,我和老公只好拿出自備的土司給小蜜吃~



土司吃完了這小妮子又坐不住了,我和老公只好用椅子把她困住讓她乖乖在這個區域玩~



趁空檔和同學來張合照~



同學一定要幸福哦~快點加油追上我的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