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要到了,媽咪我決定每年兒童節都要送小蜜小禮物,


必竟兒童節這種節日能過的只有上國中前那十幾年而以,


去年小蜜還是個小娃娃,所以兒童節就沒她的份,今年是她第一個兒童節,


早在一年多前我就相中mother garden的木製家家酒玩具,這是他們的官網上面抓下來的圖片…



上面的東西都超可愛的,一直在等待買這個給小蜜玩的機會,


星期日餵小蜜喝ㄋㄟㄋㄟ,結果這小妞喝了一半就不喝了,媽咪我想到用利誘這一招,


我跟她說如果妳把ㄋㄟㄋㄟ喝光光媽咪就馬上買扮家家酒的玩具給妳,


不知道她是真懂還是假懂,還真的喝光光了,我這媽絕對是說話算話的人,


所以星期一馬上買,星期二賣家就寄出了,星期三貨就到了~


Mother garden好多好可愛的組合,很難抉擇的我一次買了二款的組合~



這一款是巧克力下午茶組,有一個木盒裝,每一個玩具都包裝的很好~



全部都是手工木製品,他們是使用符合日本的食品衛生法標準的塗料~



蛋糕、瑞士捲、哈蜜瓜都是用魔鬼沾相連的,我教小蜜怎麼拿刀子切,


她馬上有樣學樣的切起來了~






另外一組是營養早餐組,這一款因為有烤土司機所以就沒有木盒了~



早餐組也是很可愛,有果醬可以塗在土司上哦,果醬的蓋子都是磁鐵的可以打開~




草莓烤土司機很可愛吧,烤完的土司還可以用草莓手把控制讓它彈起來~




這兩父女馬上玩起來了~



上網查過了原來台灣也有mother garden,Sogo復興館,中和環球、高雄夢時代都有櫃,


這些扮家家酒玩具真的都好逼真哦,我們小時候都沒有這種可以玩,


但其實我小時候也不愛玩這種小女生的玩具,我都跟哥哥玩彈珠,


有女兒真好可以買這麼多可愛的玩具給她玩,如果妳乖乖以後媽咪再買其他組合給妳玩哦~


 


mother garden網站:http://www.creativeyok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