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六)


今天是二技同學書銘結婚宴客的日子,迎娶是昨日但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他把宴客的日子往後一天訂在今日,很巧的是這間餐廳我和老公上週日才剛來過,


老公的同事也在同一地點請客,才說很久沒參加喜宴的我這個月就一連參加了三場~


同學有準備結婚小禮物是一包米,俗話說〝吃好米嫁好ㄤ〞,


新娘子放心我們書銘絕對是好ㄤ的~



等待喜宴開始大家先話家常,接著喜宴就開始囉~



新郎先進場接著新娘由父親挽著手帶進場交給新郎~


這一幕真的很感人,父親交待著新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女兒,


讓我想起四年多前爸爸也是這樣把我交給老公的,


現在自己也有一個女兒很能體會當父母的這種心情~



婚禮中場的幸福貼貼樂小遊戲,賓客們把自己要給新人的祝福寫在便利貼上,


再把這些便利貼貼在新郎和新娘的身上,新郎和新娘會在眾多的貼貼抽出六張,


這六個幸運兒就可以得到幸福小禮物,沒想到我竟然是這六分之一的幸運兒~



老公一直記得當年我們結婚時二技同學們調的那杯噁心到不行的早生貴子酒,


今天終於有機會還給書銘了~



和二技同學聊天聊到忘我,連自己有個小孩也忘了~


自己的女兒在哭也完全沒發現~



小錦阿伯比我這媽媽還緊張,一直在想辦法哄小孩~



同學們當然要來張合照~



最後還是要祝福這對新人,就像我貼貼寫的〝同學快點趕進度吧~小孩真的好可愛哦!〞


~~~~~~~~~~~~~~~~~~~~~~~~~~~~~~~~~~~~~~~~~~~~~~~~~~~~~~~~~~~~~~~~~~~


二技同學相聚怎麼可能吃個喜酒就結束了,接著我們來到小蘭的新家,


小蜜和妮妮在和式房裡玩,我們大人在客廳聊天~



她們玩的就是我在前一篇有介紹過的mother garden扮家家酒玩具組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個很讚所以也買了一組給妮妮,


和好朋友差不多時間生小孩還真不錯,剛好兩個都是女生,有伴一起玩真好~



這個Ipei阿姨也和她們兩個一起玩,結果這兩小一直倒水給這個阿姨喝,


Ipei還跟我們說她喝得很飽太撐了~呵呵~真的很好笑很入戲哦…



謝謝小蘭夫妻幫忙顧小蜜,讓我和老公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


後來老公被我趕去顧小孩,換我們女人們來張合照,


拍照時發現原來我們還真有默契都穿了黑色的內搭褲~




在小蘭家吃完晚餐後,等等…還沒結束哦~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


~~~~~~~~~~~~~~~~~~~~~~~~~~~~~~~~~~~~~~~~~~~~~~~~~~~~~~~~~~~~~~~~~~


接著我們來到新郎家,因為新郎也買了房子,所以身為同學的我們當然也要去參觀一下,


其實除了參觀新郎家其實我們還有另一項活動,就是帆姐的生日慶,


很巧的書銘宴客的這一天剛好是帆姐生日大壽~



這位同學許願時還掉下淚水,不知道是太感動還是感慨歲月不撓人…



這兩位一位結婚一位生日這就是我所謂的雙喜臨門,


不過其實算一算也不止雙喜,小蘭和書銘都買新家這也是雙喜,


這一天好開心和同學們天南地北的聊天也計劃著下一次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