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艾隆義式麵食館有很多分店聽說評價還不錯,之前同事小珊有說IKEA對面那間不錯吃,


桃園往南崁的中正路上開了一間分店,之前和老公開車經過就一直注意他,


因為姐姐的二個女兒、妹妹和我都愛吃義大利麵,


剛好卉兒和Joan二月放寒假回媽媽那邊住,趁著她們開學前帶她們去吃~



很平價,而且套餐可以選要餐包+濃湯、餐包+飲料還是三種都要,自由加價選擇~



等待上餐前來張合照,Joan今年就要上國中了,今年暑假一定要找機會帶她們出去玩,


不然上國中後就不比國小這麼輕鬆自在了,而且以後說不定就不跟阿姨出去玩了~



濃湯不錯喝,餐包不錯吃是會爆漿的那種,Joan還為了漿去濆到衣服而懊惱不已~



飲料很平常~



妹妹點的白酒蛤蜊麵,結果不是蛤蜊是海瓜子~



這是我和卉兒合點的奶油培根燉飯,因為小的卉兒又一定會吃不完,


所以阿姨我就乾脆點大的給她和她一起吃,我們兩個都覺得這燉飯很好吃~



這是Joan點的培根蛋奶麵,這個的醬汁和我們的燉飯是相同的,所以也是不錯吃~



老公點的蘑菇鮪魚麵,這個我是覺得普通~



吃飽飯後小蜜要來推薦一下她的小阿姨,這個小阿姨是宅女一枚愛看日劇,


因為讀的都是女生科系所以目前還無男友,外婆希望小阿姨快找個好男人嫁了,


所以覺得我們家小阿姨不錯的可以來信哦~



我覺得這裡奶油醬的都還不錯吃,而且又平價,以後想吃義大利麵應該還會考慮這裡,


只是這裡不是很好停車,老公花了一些時間找車位,


還有吃了這餐小蜜掉了一隻鞋,過年時我和老公買了一雙hello kitty的鞋給小蜜,


沒想到吃完義大利麵回家後卻發現少了一隻,我和老公還開車回去他們店裡找,結果沒找到,


我們猜是在等老公開車時在門口玩掉的或是要上車時掉的,


唉呀,這雙鞋過年才買的,元宵都還沒到就掉了,只能說它和小蜜緣份很短~


 


艾隆義式麵食館


(03)3568686


桃園市中正路11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