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4 (四)


離開3D畫展時已經快五點了,接著我和老公來到林口的西堤吃晚餐,


選林口的西堤是因為西堤是五點半才開始營業,我們又不想在台北浪費時間,


所以決定找一間好停車的西堤來用餐於是我們就選了林口店~



老公有跟服務生說今天來這是要幫我過生日,結果他們招待了三杯香檳和爆米花,


沒錯是三杯哦,連小蜜也有一杯,不過我只給她喝一小口而以,


另外他們也招待了小蜜一碗南瓜濃湯還蠻貼心的~


我和老公因為看3D展連午餐都沒有實在餓壞了,所以這些開胃菜和沙拉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老公點的那個晶凍水果塔,小蜜也很喜歡吃~



這二樣是前菜,也不錯吃~


濃湯我點了南瓜濃湯本來是要給小蜜喝的,結果服務生也給了她一碗,


早知道她也有一碗我那時就會點別的,不過也不錯喝啦,接著上主餐前先來杯沙瓦~



上面是老公點的牛排,老公跟我說他覺得很好吃,


下面這是我點的海陸雙拼(雞+魚),當然這也是為了我的寶貝女兒點的,


結果她不怎麼領情,大概是她也飽了…



小蜜吃飽飽後一直跟她把拔玩,二個人玩得很開心~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了,吃完烤布蕾後飲料我就喝不下了,實在太飽了,


就在這時服務生端了蛋糕出現了~



謝謝這兩個賣力唱歌的服務生,這時我們家小蜜乖乖的坐在那看這兩個服務生,


她也覺得很好玩的一起拍手~


服務生借了一個手搖玲給小蜜,小蜜一手拿手搖玲一手還想摸這蛋糕,


有沒有覺得這蛋糕假假的,其實這個蛋糕真的是假的,服務生還要回收的~



一家三口來一張合照吧~



謝謝西堤給的小禮物還有我們一家合照的小卡片,所以如果想要有人幫你過生日,


又沒人幫你過的時候就到西堤給服務生幫你過生日吧~


我的餐是老公請客的,老公的餐是我請客的,不過老公公司有發西堤禮券一張,


所以我要付老公的,老公拿禮券請我,ㄟ…怎麼聽起來好像都是我吃虧,


哈哈~沒關係開心就好,謝謝老公和小蜜幫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