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過後繼續補我的宜蘭之旅了,今天要來寫寫吃的,

第一天的午餐老公帶我們到羅東的駿懷舊餐廳,到達時竟然還有遊覽車停在門口,

還好老公有先訂位不然應該沒位置吧~


門口有一隻超大的無敵鐵金剛,讓我忍不住想唱〝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看這門口以為裡面小小的一間,結果卻別有洞天,裡面還有冰果室~


連柑ㄚ店也有…


還有賣叭噗 的,可以用拾元來轉這個轉盤,吃1球還是5球就看自己的運氣了~


牆上還掛著很多黑膠唱片,這個古碗、裁縫機還有電話,小時候我家都有耶~


這個偉士牌的機車好眼熟,以前小叔叔也有一台一樣的~


櫃台貼著很多明星照片,這間店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來採訪過~


我們的座位就在櫃台旁的那間包箱裡,點完菜後小聊一下菜就來了,

豬油拌飯20元、白飯10元,其實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是吃豬油拌飯,

不過這豬油拌飯我不是很喜歡~


鳳梨蝦球,蝦子很新鮮,好吃~


炒水蓮,還不錯~



菜脯蛋還是九層塔煎蛋我忘了…



薑絲鮮魚湯150元,這魚湯也太便宜了吧,好喝~



辣椒鮮蟹420元,這是他們店內的招牌菜,老闆說那醬汁是加蟹黃一起調成的,


從懷孕到現在我已經好久沒吃螃蟹,謝謝育帆和小錦留了〝超大一塊〞給我~



旁邊的土司要沾醬一起吃,就像這樣…



這一盤叫〝黑嚕嚕〞,就像瓜仔肉一樣,不過瓜子變成皮蛋了,

這個加在飯上很好吃,早知道我就不要豬油拌飯,叫白飯加這個還比較讚,

不過老闆怎麼不早一點上啊,為了這道菜我們又點了白飯來配~


三杯中卷220元,這個中卷也不錯,不過照片我沒拍好,對焦不知道對到哪去了~



飯後贈送的甜湯,正當我們要離開時上了這道,


這時大家已經飽到不行,只好把他打包帶去泰郎家了~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八個人一人才二百元而以,真是俗勾大碗~

吃這一餐時兩個小捧油在幹嘛咧…


這次的宜蘭之旅小蜜整個就是很好動,不知道是不是妮妮太乖了才顯得她很皮~



你看看…一下騎馬~



一下騎豬…



離開餐廳前當然要和我們小時候的偶像小無來合照一張~  



 



這間復古餐廰充滿了我們兒時的回憶,下次也帶爸媽來宜蘭回憶一下,


我想他們一定更有感覺吧~


 


駿懷舊餐聽

03-9553699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0-1號


 


延伸閱讀:宜蘭之旅-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


延伸閱讀:宜蘭之旅-蘭陽博物館&望龍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