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五)


今天本來是要上班的,但是星期一接到小雲朵的通知,他們公司這天補五一的假,


她想約我們巧手四人組一起來慶祝母親節,


而最近公司剛好case超多的,但是我又想跟她們一起去賞桐花慶祝母親節,


所以我連續加班了三天,終於在星期四時case清空了,


下班前鼓起勇氣問課長我明天可以換休嗎,課長很乾脆的說好就簽了假單,所以我如願的換休了,


星期五一早先到小珊家會合,小珊家重新整修後佈置得很舒適~



接著小雲朵帶我們來到小粗坑,可惜今天一直下著毛毛雨,加上小粗坑花開得不多,


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美,路上有遊客用桐花排成了2011母親節的字,我們四個媽也來拍一張~



離開小粗坑後,接著我們來到石門山附近,這裡桐花就開得很美,


矮矮的桐花樹加上滿地的桐花毯,這個景色讓我們興奮很久~



桐花看多了,換換口味也來看一下牽牛花~



光是這個地點我們就不知拍了多少照片~



結果有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附近的溫泉會館前的桐花更是美,我們馬上驅車前往,


來到這果然又是一陣驚豔,這是我看過最大片的桐花地毯了~



很喜歡跟小珊出遊,因為我喜歡幫別人拍照,而她又喜歡給人家拍~



今天的賞桐花有來到這真是不枉此行了,看我們四個笑得多開心啊~



著接小雲朵帶我們來到湖水岸吃午餐,今天這裡剛好有網拍的業者在這拍照~



今天非假日所以人很少,我們附近坐了一桌五、六十歲的媽媽們,


看來她們也是來慶祝母親節的,希望我們到了五、六十歲也可以再一起來歡渡母親節~




套餐的餐包~



好喝的濃湯~



藍莓優格醬的沙拉,一直說不餓的我還是把這三樣給吃光光了~



主餐的雞腿排,我們四個都點這個,吃到這我是真的飽了,


所以飯我沒吃,不過聽她們說那個飯很沒味道,


這個雞腿排真的是外酥內嫩,但是大家都覺得不夠鹹,我沒有很重口味所以我是覺得還好~



抹茶凍和飲料,我點的是果汁,今天是柳橙汁,我覺得有點酸…




離開前來張合照,這種大家都在上班而我們可以出遊的感覺真好,


我的換休還有十天,而且還會一直增加,有誰還要伴遊可以找我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