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五)


這次的沖繩之旅本來是清明連假就要出發的,二月訂就因為訂不到機位而延後到端午連假,


在即將出發前的某天我開始整理行李,就在我不注意的同時,


我的寶貝女兒竟然把她的巧虎、被被和一根香蕉也丟進我的行李箱,


我在想她是以為她要跟我一起去,還是她想讓我帶她的東西去,


這次拋夫棄子的沖繩行讓我玩得很不安心,心裡還是會掛念在台灣的小蜜,


就連到了機場看到育嬰室也忍不住要進去看看這可愛的育嬰室,


好期待可以帶小蜜一起出國來使用一下哦~



一早六點多老公就載我到機場和同事會合後,在完成自助報到且掛完行李時同事跟我使眼色,


我想說那裡有什麼好看的,結果一眼望去是袁惟仁,這時小胖老師也剛好看我們這裡,


真不好意思的剛好跟他對到眼,他很親切的對我微笑點個頭,


原來電視真的有放大的效果,他本人沒有電視上那麼胖,


接著我們入關開始逛逛免稅店很快的登機時間到了,準備要飛出去囉~



在飛機上吃了難吃的飛機餐,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再度踏上日本的土地上,


上次來日本是和老公去北海道渡蜜月,這次是來沖繩,我真是有頭有尾啊!


下飛機後還要再搭接泊車到機場大廳辦理出關手續~



這次同行的除了我們CAM乓三姐妹外還有Helo、第一次出國的文聖、桐花之友及小雲朵的同學們~



接著我們搭單軌電車準備先到飯店放行李~




沒想到就在我們開心拍照時電車突然停了,在距離我們的飯店牧志站前三站的旭橋站就被請下車去,


在等待電車修復時我們在車站隨意拍拍照,要和停止的電車拍照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



後來來了另一台電車,我們以為等他們結合後我們就可以上車繼續出發,


沒想到又弄了好久,這時不管是日本人還是我們這些觀光客都拿出相機對著這兩台電車一直拍~



車上的工作人員還拿出疑似SOP的紙張在看~



結果車還是沒修好,車站的人員建議我們去搭巴士,


剛好旭橋站就是巴士總站,我們這些苦命的觀光客拖著行李來到巴士站~



坐上巴士已經一點多了,不過日本的巴士車費還真不便宜,我們短短的幾站就220円,


電車一日券也才600円,所以到沖繩還是搭電車最划算~



到飯店CHECK IN後,小雲朵帶我們來到小祿吃通堂拉麵~



因為沒特別注意看,我一心只想點男人麵,所以按了小碗的,


左邊是小碗的,右邊是大碗的~



總共有三種SIZE,除了大、小碗之外還有另一種大碗有加蛋~



另外這個是女人麵,這個味道就比較淡一些~



到日本的第一餐好好吃的拉麵,還好我點小碗的,這一碗吃完剛剛好飽了~




吃飽後接著我們到JUSCO逛街去,逛完JUSCO接著再逛小祿站最便宜的藥妝店,


剛好今天又是3號免稅,我很努力的在這裡買齊了親朋好友託付的東西~



一人一袋大豐收,後來幾天我們還是有逛其他藥妝店,不過我們還是覺得這裡最好買又最便宜~



把我們的大包小包放回飯店換了夾腳拖再出門逛國際通,


之前一直有看人家推薦沖繩的冰淇淋,結果我們在國際通的Blue seal吃的冰淇淋卻甜死人了,


害我對沖繩的冰淇淋好失望哦~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來到傳說中的狗頭包outlet,


營業時間只到八點,我們在關門前十五分鐘才沖沖忙忙進入店裡,


小雲朵說原本的比較大間,現在搬到這變很小間,而且包包也變好少哦~



一進門Helo就拿了二張圖片叫我幫他找,那是別人託他買的,沒想到那二個包就在我們前面,


Helo馬上秒殺了那兩個包,另外小雲朵也買了一個綠色的,


店員應該很開心吧,關門前幾分鐘當日營業額成長不少~



回飯店試背了同事的包,還真配我的衣服啊~



晚餐我們是到國際通上的TACOS用餐,因為店小小的又客滿,


所以我們分批進去吃~



可能冰淇淋還在肚子裡讓我沒有很餓,所以底下的飯我沒吃完,


而且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不過也算不錯吃,那個洋蔥圈好大一圈哦~



吃完飯就慢慢的逛回去飯店~




我們住的是國際通尾巴的歐香飯店,雖然房間小小的但是還滿乾淨的,床也很舒服~



已經習慣半夜起來幫小蜜蓋被被,沒有小蜜在的夜晚我還是一直醒來,

真想幫隔壁床的小雲朵蓋被被,可惜她自己已經蓋得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