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把窗簾拉上結果太陽出來我就醒來了,還好躺一下發個呆小雲朵設定的鬧鐘就響了,


整理完後就到12樓吃早餐囉~



這裡的早餐還滿豐盛的,不過看我這一盤好像看不出豐盛的感覺~



看我同事這一盤應該就看很出來了吧,小雲朵說味噌加白飯很好吃,


我也嚐了一口還真的不錯吃,可是早上實在沒有吃白飯的習慣,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吃飽後就出發到平和通及牧志市場逛逛,昨天晚上經過平和通看起來還蠻熱鬧的~



結果可能我們太早來了,還沒幾家店有開~



趁著人也不多就拍拍照吧~不過Helo哥拍照也太出奇不異了吧~



看到文聖說的沖繩限定pinky也來買個一盒給娘家那些小朋友~



疑?這是哪來的肌肉男~



延著平和通走就可以看到牧志市場,一早來就是要來逛逛這沖繩的市場~



這個市場裡面很乾淨還有冷氣吹,也沒有臭臭的怪味道~



後來看到這豬頭兄,小雲朵說大家都要用豬鼻子跟她合照,很聽話的我就照辦了~



好大一顆的夜光貝哦,這應該是要生吃的吧,不過生蠔我都不敢吃了,這個就更不用說了~


逛完市場後我們來到平和通裡的塩屋~



這個塩屋冰淇淋比昨天的BLUE SEAL好吃太多了~


可以自己隨意的撒上自己喜歡的鹽,我試了芋頭、柚子的都還不錯吃~



國際通上好多人在賣這種可以自己選圖案和印字的T恤~



御菓子其實沖繩很多地方都有在賣,而且價錢也都一樣,不過這間算是大間最漂亮的門市~



怎麼會用中間那位這麼普通的代言人…不過文聖的臉跟這個還真合~



好可愛的招財貓啊,沖繩的駕駛看到遊客在路邊拍照都會停下來等我們拍,這一點還真是貼心~



接著我們再順著國際通走,準備到縣廳站搭電車前往naha main place,


中午本來是要在商場裡吃飯的,結果吃的到處都是人,我們想起來的時候有經過一間蕎麥麵,


還是過個馬路去對面吃好了,沒想到在這裡剛好遇到分開走的小雲朵和她的同學~



這個蕎麥麵真的好好吃哦!現在看到真想來一盤~




吃飽後又繼續逛,逛完naha main place又接著逛新都心的天久樂市,


這裡有BEST電器、UNIQLO、玩具反斗城、無印良品、百元商店…


今天一整個就是血拼的行程,要準備往下一個目標西松屋出發時經過麥當勞,


同事說這裡的蝦堡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在這休息片刻吃吃蝦堡~



西松屋聽說很多小孩的東西可以買,但是這次同行的人只有我和小雲朵、小倩有小孩,


所以不好意思讓別人等太久,我就速速的逛了一下,其實只逛了一半就趕快結帳去了~



晚上回飯店放了行李後我們又兵分二路覓食去了,我、小倩、文聖和桐花之友就延著國際通逛,


經過這間波照間桐花之友就建議晚餐來這間吃看看~



原本一直以為我們會大家一起行動,加上同事會日文應該是透動的,


所以完全沒做功課就來了沖繩,翻開這本菜單,看得懂得沒幾樣,


因為太久沒接觸日文幾乎都還給老師了,所以就亂點一通,


我點了我看得懂的沖繩炒麵和苦瓜炒豆腐,


看底下這張照片,第一項是角煮飯,這個唸起來真怪,


文聖又一直說腳尾飯,這樣誰點得下去啊~



在我們點完餐後服務生竟然給了我們一本中文菜單,有中文的也不早點拿出來,


還好我驗證了一下我點的是炒麵沒錯,


那個角煮飯我也看了一下中文菜單,原來指的是紅燒肉蓋飯~


這個炒麵還蠻好吃的…



苦瓜炒豆腐也好好吃哦~



接著來了這盤豆腐乳,小小一塊豆腐乳讓我們笑死了,


因為這是我們看日文菜單上寫著值得一試再試,所以桐花之友就建議不然點一份來吃看看,


雖然後來有中文菜單不過大家都忘了看這個是什麼,


這個400円的豆腐乳其實還不錯吃,是紅麭口味的,吃完還有回甘的感覺~



小倩點的排骨麵,麵和湯是不錯吃,不過那支湯匙被她嫌翻了,


我忘了幫她和那支湯匙合拍一張做個紀念,那支湯匙真的超淺的,害她都沒辦法大口喝湯~



這一盤煎餃是桐花之友點的,這五顆就五、六百元日幣,她說也沒有特別好吃,


在台灣這個價位的煎餃應該可以吃得很撐吧~



這一盤小菜是一開始服務生就送上來的,沒想到最後也是有算錢的,這一份是200円, 


原來沖繩也來這一招~



就在我們快吃完時隔壁來一桌年輕人,本來以為是日本人,結果一開口是中文,


在這裡聽到中文好親切啊,忍不住就跟他們聊了起來,他們好好有個在地的日本人帶他們遊沖繩~



吃完飯再到飯店附近的超市買點東西,也買了我和老公當年到北海道蜜月最愛的奶茶,


不過這次喝怎麼沒有當年那麼好喝~



回飯店洗個澡整理東西一下就十二點多了,趕緊上床睡覺,


明天還要早起搭巴士去新原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