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沖繩之旅看到好多可愛的風獅爺,忍不住要拍起來讓大家也看看風獅爺的另一面,


這是我們住的歐香飯店內展示的,愛喝酒的風獅爺~



這三隻也很可愛,尤其是最右邊那個抱芭比娃娃的~



家家戶戶門前幾乎都有二隻~



當然國際通也很多人在賣這可愛的風獅爺~



~~~~~~~~~~~~我的戰利品來囉~~~~~~~~~~~~~



其實也沒買什麼,有些是親朋好友託付的藥妝和一些雜七雜八的食物,


這次買最多的就是給小蜜和老公的東西了,好喜歡看小蜜拆禮物哦~



這是我在波布蛇箱買的T恤,小姐幫我包得很漂亮,


回家拿給小蜜,她拔下蝴蝶結竟然想往頭上載~



我買了母女裝,本來也想買老公的,可是圖案大小是固定的,越大件就感覺越素沒這麼可愛,


這是正面的圖案,可愛的沖繩代表風獅爺,


大人的是2600円(台幣約925元)、小朋友的是1800円(台幣約640元)~



這是背面露出小惡魔的翅膀了,小蜜和我一樣有時是天使有時是惡魔,


我很喜歡這個背面,現在想想應該也買給老公的,這樣我們三個可以穿一樣的了,


誰要去沖繩幫我買一件男生L號回來~



這個也是小蜜的禮物,這是可愛的音樂書,在日本買含稅後是1680円(台幣約600元)~



可以放歌也可以放音樂,那時我在書店試了好幾種最後還是選這本英文歌曲~



小蜜也是很有興趣的想拆開~



我下班後會跟她一起看一起聽音樂~



看她這麼喜歡我就知道我買對了~



這也是小蜜的禮物,是第二天在新都心的Mother garden買的,


上次買的辦家家酒組小蜜很喜歡,這次剛好逛到這櫃就又買了這個野餐組,


這是2800円(約台幣995元),我喜歡這個小提籃,


因為小蜜很愛提著東西走,想到她提這個小提籃一定很可愛我就買了~


一樣的層層包裝~





大人的東西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我的沖繩遊記終於寫完了,


最近每個週末都行程滿檔還有好多想要寫的都還沒記錄,


我要加油快快補不然日子久了我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