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六)


自從有FB後我的二技同學們常常在那邊辦活動,只要有空我幾乎都會參加,


我和老公超喜歡和我的二技同學們出遊的,這次是小蘭夫妻倆約的暖東峽谷野餐活動,


野餐感覺好有趣哦,我從來沒有野餐過,為了想要帶什麼和育帆討論了好久,


我是不太會煮所以帶熟食是最方便的了,本來要去買冰鎮魯味,但是前一天太晚下班人家關門了,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一早來去鶯歌買阿婆壽司再去和同學們會合,


買太多又怕沒吃完會浪費,所以我買了三盒眾合的加上蕃茄和荔枝,這就是我們今天準備的~


麗玲和享利準備了一箱飲料、麵包和葡萄~



育帆和小錦準備了麵包、飲料和芭樂、情人果~



泰郎和佳文這兩夫妻最辛苦了,從宜蘭趕來下午還要趕回去上班,


所以他們從小七買了布丁、涼麵、御飯團和手卷,


他們家妹妹因為年紀還小這次沒辦法來,好期待他們家妹妹大一點後跟大家一起出遊~



小蘭和小英還準備爐子、鍋子煮了稀飯也準備了好多醬菜給大家吃~



每個人帶一些就變成這一大堆好豐盛哦~



我秉持著帶出來的食物絕不帶回家的原則加上深怕壽司沒吃完會壞掉,


一到這裡馬上把我的食物拿出來叫大家快點吃,同學們也都很配合,終於我的蕃茄和壽司消售一空,


大家這時才恍然大悞說中了我的計了,他們的食物都還沒吃,


哈哈哈~反正你們的麵包和飲料放著又不會壞掉,晚點再吃嘛~



小蘭和育帆還有準備折疊桌和椅子,在野外有這個都不怕沒地方坐,


小蜜和妮妮也拿出她們的玩具來玩~



想說這次活動主題是野餐,我也給她帶了野餐組的玩具,


小蜜這個賊小孩看到妮妮手上的還是不放過,是不是別人的玩具都比較好玩啊?


不到二秒妮妮手的上的就變到她手上,看妮妮手都還沒反應過來還是那個形狀,


我絕對不能讓她養成這個習慣,馬上把她奪起來還給妮妮,


平日都是婆婆在帶的,假日才是我帶,我一定要趁假日好好教導她正確的觀念~



吃飽後就到溪邊玩水了,這裡的水很淺也很乾淨,遊客也不多,


感謝小蘭夫妻分享這個私房景點給我們,小蜜剛開始還不太趕碰水~



經過育帆阿姨慢慢的調教後終於玩開了,剛好六月份的巧虎是玩沙玩水組,


我知道有溪邊也幫她帶來了~



漸漸的小蜜已經敢碰水了,還整個人就坐在溪裡玩~



我就說我喜歡和二技同學出遊,大家都會輪流幫我照顧這個小皮蛋,


還好小蜜不怕生,我和老公輕鬆不少~


兩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小蜜一整個放很開,最後還坐在水裡不想離開,


要不是起風了我還真想讓她繼續玩~



大家開心的戲水時,小英還在努力的煮稀飯~



玩久了也餓了,小蜜換了一套衣服後吃起了阿姨們準備的麵包~


下午泰郎夫妻回去上班了,我們其他人怕會下午後雷震雨就把東西收一收移到涼亭吃稀飯~



吃飽後在涼亭聊天,靜靜的聊天對小蜜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這小妮子走來走去,我又不放心她一個人在那邊走,我和老公就輪流牽著她消耗她的體力~


果真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睡著了還緊握著她的野餐籃~



好好的睡飽飽準備來去侯硐看喵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