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日)


昨天去溪邊玩,今日和哥哥一家來永安的海邊,


早上到公司值班,下午回娘家哥哥提議來去海邊玩,


我們家小蜜妹妹下車竟然不給爸媽牽,我和老公被女兒拋棄了,


哥哥嫂嫂如果再生一個女兒這畫面挺不錯的嘛~



這兩個小哥哥戴這墨鏡有夠好笑的,倫倫戴大嫂的大墨鏡真像一隻蒼蠅~



因為臨時決定到海邊根本沒幫小蜜準備衣服,還好昨天帶去溪邊的泳裝沒穿丢在車上,


所以就幫小蜜上衣脫掉換上草莓泳裝,小褲褲有多帶就沒換泳褲了,


小蜜剛下水還是會怕,一直抓著她把拔~



接著又慢慢的適應了,可惜今天沒帶玩沙玩水的傢伺~



發現有寄居蟹~



後來小蜜手上就抓了一隻,我本來一直以為是空的貝殼,後來才發現是有寄居蟹的~



怕小蜜晒傷我和老公輪流拿著傘幫她遮陽~



這裡水很淺很適合小朋友戲水,而且好多寄居蟹在四周爬~




後來我和老公發現怎麼旁邊有沙在移動,仔細一看竟然是比目魚耶~



比目魚怎麼會出現在這,當然要抓回家煮來吃,哈哈~開玩笑的啦,


這裡人來人往的我們怕他會被別人失足踩到,


大嫂把牠往比較沒人的地方移動,以確保牠可以安全~



小蜜和昴昴還在玩潑水的遊戲~



最後當然又是不願意離開,把拔又跟她玩了一下,還把她的腳埋在土裡,


她這張的表情很無耐,一定是覺得把拔很幼稚吧~



要回家囉,先從土裡把這顆小草莓拔起來,如果小蜜穿整套的泳帽加泳褲一定更可愛~



二個小姪子也玩得很開心~



這裡也很適合小情侶看夕陽談戀愛~



想當年我和老公的婚紗照就是在這拍的,現在帶小蜜來玩感覺真特別~




幫小蜜沖洗換了衣服後,我們就到永安漁港吃海鮮填飽肚子,


不過這短短的車程小蜜竟然也能睡著~




雖然標題是我愛夏天,但其實我不愛夏天,我怕熱又怕晒,不過小蜜玩得開心就好,


夏天還很長有空還要再來海邊看寄居蟹和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