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蜜滿18個月了,自從在溪邊、海邊玩過水後現在好愛玩水哦,


所以上星期日我和老公就在家的浴缸弄了一池給她玩,


這次的小記錄就伴隨著小蜜的清涼泳裝照給大家欣賞欣賞,


這張照片是老公還在洗浴缸時拍的,這小妞已經迫不及待了~



這三個月來的會說的字越來越多了,


也比較會表達了,想睡會說〝睡覺〞,要喝ㄋㄟㄋㄟ會說ㄋㄟㄋㄟ,


要上廁所不管大的小的都會說尿尿,沒錯是會說尿尿,


所以這也代表她已經脫離尿布了,不過晚上睡覺預防萬一我還是會幫她包,


大約在16個月時婆婆就開始訓練她,加上前一陣子巧虎也有教上廁所,


所以她17個月時白天就成功脫離尿布了~



睡覺方面又回去睡她的嬰兒床了ya~ya~ya~


其實是因為上個月我要去沖繩玩,怕到時那幾晚沒人睡她右邊她會跌下床,


在我出國前一星期我試著讓她睡她的床,沒想到她也ok耶~



但是假會的我又自討苦吃了一項工作,現在晚上睡覺都要講故事給她聽,


原本她睡覺都會翻來翻去也會該該叫,塞我就說媽咪講故事給妳聽好不好,


從此每天我都要講故事她才要睡,不過是有比以前好入睡,


但是三隻小豬、七隻小羊、小紅帽、白雪公主我已經講得好膩了,


有時我累了還會亂說一通,還有一次把七隻小羊講成七匹狼(不自覺就透露出我的年紀)~



來插播一張一年前的照片,看看一年前的她,還在流口水而且臉好圓和現在差好多哦~



ㄋㄟㄋㄟ還是早中晚各喝一次,一次是200cc,


從上個月開始變得不愛吃飯了,所以體重維持得很好


一直沒有突破10,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太熱了胃口都不好,


不過很奇怪每次回我娘家吃飯胃口都超好的,真想把她送去娘家養~




以前都覺得這個浴缸好多餘又佔空間,不過現在發現浴缸也可以變泳池還不錯,


自從那天讓她玩了這缸水,每次到廁所看到浴缸還會說水水水~


那天看她玩得好開心我和老公也忍不住和她一起玩,


為了不浪費水,小蜜玩好的水我還拿了一部份去擦地板,上完廁所也用這個水沖~



忘了說她現在好會說〝鼻要〞,原來小孩說〝不要〞這麼討厭,尤其是要餵她吃飯時…



小蜜現在應該比較喜歡媽咪我,哈哈~昨天和老公玩老公假裝打我,


小蜜會一直說不要不要,還會說〝兆〞的叫老公走開,我說好痛好痛她也會哭哭,


不過反過來我打老公,她也會打老公,笑死我了,真的好可愛哦,媽咪好愛妳哦~



什麼好像都懂,現在連我坐在電腦前她好像就知道我要上網不會理她,


所以我一坐在這裡她就該該叫,不要讓我坐在這,連現在也是,


所以我要來去陪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